新竹美食|韓鍋人-燒燙燙超美味石鍋拌飯|泡菜豬肉豆腐鍋|部隊鍋|辣炒年糕|平價連鎖韓國料理

新竹美食

認識拉傻兒的朋友們一定都知道,拉傻是一枚瘋狂韓食人,年年都要去韓國進食一下,一年四季也都是以泡菜維生,而新竹美食當然也不能少了韓國料理這一味,韓鍋人主要是以販賣個人鍋物為主,自己一個人來也不尷尬唷!

我本人就是夏天可以泡菜配飯吃到飽,冬天就是泡菜鍋扒飯!而前先日子發現新竹省中附近,新開了間韓食-韓鍋人!拉傻能不來試試嗎?

IMG_1560.JPG

店家資訊|KOREA POT MAN韓鍋人-新竹店

地址:新竹市東區學府路91號(新竹高中斜對面)

電話:03-5752091

營業時間:禮拜一到禮拜五11:00-14:00,16:30-21:00
禮拜六與禮拜日11:00-21:00

FB官方:韓鍋人-新竹店

停車資訊:正對面停車場或路邊停車

SAM_3154.JPG

位於新竹的學府路上(近新竹高中)看到路上這個顯眼的黃黑招牌KOREA POT MAN韓鍋人就是拉!

SAM_3156.JPG

SAM_3091.JPG

開車前往的捧油也別煩惱,對面有個付費停車場唷

SAM_3158.JPG

走進店內很有韓國連鎖店的fu

SAM_3089.JPG

店內裝潢搭配黃色長腳椅與黃黑logo搭配的完全無違和感,相當韓式style

SAM_3094.JPG

▲後位區

▼一樓座位區適合單人與兩~三人用餐

SAM_3095.JPG

接著讓我們一起走上二樓吧

▼二樓座位區有四人座

很適合一家人一起來用餐唷

SAM_3152.JPG

二樓桌數不算少,到了用餐時間也是滿位狀態呢

SAM_3150.JPG

好惹我餓惹!廢話不多說直接進入菜單

菜單相當簡單明瞭

主食分成:豆腐鍋,部隊鍋,石鍋拌飯三系列

鍋類部分再依照自己的喜好選擇有牛,豬,養生菇,海鮮,素食菇,並有白飯,冬粉,拉麵可以搭配,其餘就是單點小菜系列,辣炒年糕系列,及飲料

IMG_1929.JPG

這次我們點了▼

SAM_3125.JPG

泡菜豬肉豆腐鍋+拉麵 190元 ▼

SAM_3128.JPG

韓國人的料理雖然不像日本那樣走精緻美感,但樸實簡單並不代表它就很普通,像這道泡菜豬肉豆腐鍋,對,沒錯就是加了泡菜,豬肉,豆腐還有韓國泡麵,辣醬等…非常簡單的元素而已,但每樣都是絕配,韓食就是好吃到爆炸拉

SAM_3129.JPG

烤五花石鍋拌飯220元▼

SAM_3110.JPG

韓鍋人的烤五花石鍋拌飯就很適合想吃飽吃好的學生族,因為一整個石鍋裝了滿滿的烤得金黃的豬五花肉再加上泡菜等各類配菜

SAM_3114.JPG

最重要的是還有店家特調的韓式獨家辣醬,加進去拌勻之後又香又帶點辣

SAM_3117.JPG

再配合店家真的花時間將石鍋加熱,所以不一會就可以吃到底部的鍋巴飯,一咬下去就是酥酥脆脆的,又增加了不同的口感!

SAM_3145.JPG

SAM_3118.JPG

簡單說這道烤五花石鍋拌飯算是在韓式料理常見到的,但韓鍋人做得精緻又能吃得滿足,非常推薦!

牛奶海鮮部隊鍋215元▼(新品)

SAM_3130.JPG

在韓鍋人的菜單裡面還有看到韓國特色的部隊鍋,而牛奶風味的部隊鍋是店家推薦的新品!拉傻個人是滿愛這一位滴,吃起來就有點像是日本昆布鍋那樣清爽,但又帶有牛奶的香醇,配上海鮮的鮮甜,整個非常適合不喜歡吃太辣的朋友,一樣可以享受到韓式部隊鍋的豐富!

SAM_3131.JPG

而且看看店家使用的這鍋子!有去過韓國吃吃喝喝的朋友們是不是覺得hen親切,我覺韓國鍋子最厲害的一點呀!就是可以一直保持一定的熱度,讓你吃到後面還是都在吃熱騰騰的料理,真的是hen厲害誒!石鍋拌飯還有這些鍋類吃到後面都還是燒燙燙呢!拉傻吃飯啊最追求的就是拜託一定要給我熱食!最好燙死我謝謝

所以跟拉傻一樣只愛吃超級熱食的朋友們超級適合來這搭~主食類絕對包你滿意!

SAM_3134.JPG

紅醬辣味炸雞 110元

SAM_3140.JPG

韓國炸雞大家一定都知道, 而韓國的炸雞店競爭也非常激烈,來到韓鍋人不妨可以嘗試韓劇男女主角最愛吃的紅醬辣味炸雞,跟我們吃台式的炸雞不太一樣的就是在炸好酥脆的外皮再淋上辣味的source,拉傻自己覺得算是新竹幾間韓式炸雞裡面算最接近韓式炸雞的口感了!

魷薯薯辣炒年糕 100元 新品

SAM_3138.JPG

來到韓鍋人吃了炸雞也吃了部隊鍋石鍋拌飯,當然少不了辣炒年糕啦,辣炒年糕想必很多人都吃過,但韓鍋人卻加了點巧思,搭配新鮮的炸魷魚與起士一起放在石鍋上,除了年糕的Q彈,又能吃到裹著起士溶在炸魷魚的口感,非常特別,大家有機會可以嘗試看看喔!

SAM_3144.JPG

韓國飲品▼ 40 元

SAM_3147.JPG

SAM_3142.JPG

總之韓鍋人總體來說呢!算是cp值滿高的一間韓食店~也很很適合學生族群來聚餐拉傻自己是一定會再回來吃的,分享給大家

IMG_1562.JPG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