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自助旅行|胡志明市小秋遊

東南亞-越南

   

胡志明市曾經也是越南南部的首都,即使現在不再是首都,也依然繁華,曾經被法國殖民的越南胡志明市,遺留下來的建築產物也都相當歐式法國風情,所以胡志明又有『東方巴黎』之稱,而這裡也更是來一場文青小旅行的好選擇呢!
旅遊時間:2016/9/16

 

穿梭在沒有紅綠燈的胡志明街道上,紊亂交通卻亂中有序!濃濃的越式風情卻交雜著小巴黎的法式建築,這是18世紀前法國統治時期遺留下來的產物 

 

拉傻首次獨自挑戰帶著拉傻爸+胖弟背包之旅,除了老爸不小心被騙去整理鞋亂花了30萬VND之外其他都表現的挺好~三人首次挑戰臥舖bus希望明早到達美奈我們還活著

 

有紅教堂之稱的西貢聖母聖殿主教座堂,也是胡志明市裡最大的一座教堂。而越式小城市連星巴克女王也帶上了招牌斗笠,路上隨處可見賣著好吃的拔米(越南法式吐司),越南pho河粉真的很美味!湯頭清甜爽口,奇妙的越式鬆餅在路邊直街用炭火烤了起來也能做生意,不愧是游擊戰士的子民們!看了都覺得不可思議,越式Massage超夠力!大推#My spa , No17,如果有機會也來一趟越南吧!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