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美食| 九湯屋日式拉麵屋-CP值高的美味!

地方食記 FOOD 竹北美食

206719

位於竹北三民路上的美味拉麵屋-九湯屋日式拉麵屋,算是竹北拉麵少數我們會一訪再訪的,拉麵好吃度在竹北美食拉麵這項算是排名非常前面的,竹北當地的朋友們,如果排不到段純真或是11街的話,不妨可以試看看這家喔!地理位置就在三民路上知名的繼光香香雞旁邊,店面空間並不十分的大,但環境非常衛生,餐桌位置不油油膩膩,餐具也都有保存放在盒內,而且空調十分的舒適,這對吃熱呼呼的拉麵而言,真的是非常享受的喔!!

店鋪情報:FB
地址:竹北市三民路與大同街路口(繼光香香雞旁)
營業時間: 晚餐時間六點以後到賣完
預算: 一人約150以內
推薦: 地獄拉麵系列, 溏心蛋

206722

這家小店菜單專攻就是拉麵系列,主要分日式,韓式,還有愛吃辣的地獄風味,日式拉麵的豚骨,醬油,味噌口味一一俱全,喜歡韓式拉麵的也有泡菜跟釜山紅湯拉麵兩種選擇,最後就是法鬥哥最愛的地獄風味啦,日本的東京,九州,札幌三種地道拉麵,喜歡重口味的可以選擇地獄風味的喔!!

麵條種類也可以選擇捲麵(較粗),細麵,份量加大也只要加一點點錢就可以吃得很飽喔!! (每次吃加大都很撐!但不加大真的很快就吃光囉,因為太好吃了!)還有推薦的溏心蛋真的不輸那些大型拉麵店,建議可以加點!

206723

店內空間不大,有個像屋台料理的吧台區跟四五張小餐桌,但整體空間算不擁擠且乾淨!店內有提供五味粉跟天然的辣粉可供大家依照喜好添加

206724

等待的過程大約五分鐘,熱呼呼看起來非常美味的地獄拉麵就上桌了!看到兩大片的叉燒,加點的溏心蛋,還有加麵的份量真的非常足夠,再看看菜單的價錢只要145不到150元,相較於段純真跟一風堂來講算是非常公道!!

206728

206729206730

整體來說湯頭跟麵條對於吃過日本當地拉麵的朋友是熟悉的味道,自己覺得以不到150元的價格可以吃到這樣的拉麵真的非常划算,c好吃又會飽,不需要額外多點很多小菜,法鬥哥與拉傻剛好吃一碗就都飽囉

如果下次你想吃拉麵的話,推薦來嘗試看看這家小而美的九湯屋拉麵!我們給他的分數是8/10分,是會再去光顧的口袋名單!

 | 訂閱 : Youtube |追蹤: Facebook  | 旅遊IG :  lasha.tw美食IG lasha_foodie|社團 :環球精品代購 、飯店住透透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